虚拟弹丸论破VR 学级裁判サイバーダンガンロンパVR 学級裁判)是由Spike Chunsoft以《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与绝望的高中生第四章为脚本开发的,以PS VR为平台的虚拟现实游戏。玩家可以以苗木诚的第一人称视角来体验不一样的学级裁判,并体验到在VR世界中发射言弹进行论破等新的体验。

简介

《虚拟弹丸论破VR 学级裁判》于2016年10月13日在PS Store中作为PS Plus独占内容推出。游戏以《弹丸论破》第四章的学级裁判为剧情背景,但不涉及凶手和言弹等推理内容。玩家以苗木诚第一人称视角进入游戏,对他人的谎言使用言弹进行反驳。最后,玩家将在虚拟现实中进行苗木诚在处刑“补习”中被碾压而死的体验。

游戏系统

进入游戏前,玩家需要调整VR的视角。

在进入学级裁判后,玩家会以苗木诚的裁判位置的视角进行游戏。7个裁判位置按逆时针分别是苗木诚,雾切响子大神樱的遗照,十神白夜腐川冬子叶隐康比吕朝日奈葵

黑白熊的位置在正对面(十神和腐川背后)。在NPC说话时,其影像会出现在黑白熊两侧和玩家背后的屏幕上。

惯例的开场白后,玩家可以使用DS4控制器瞄准,并使用R2键来发射言弹。在无休止辩论阶段,其他角色的对话和苗木的杂念会立体地出现在审判场中央。此时如果准心对准某一句话,其可疑度会出现在控制器上的投影中,可疑度超过80%的话即是言弹需要击破的对象。

言弹也可以向NPC发射,不同的NPC会给出不同的反应。如果看向自己身旁的两名角色,她们也会看向玩家。

角色

参考与注释

0.0
0人评价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