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柱转子 | 茶柱 転子
Tenko Chabashira
超高校级的合气道家
茶柱转子 Illustration.png
个人信息
身高 165 cm
体重 52 kg
生日 1月9日
胸围 88 cm
BMI 19.1
血型 B
喜好 双截棍
厌恶 男死
杀戮游戏
参与事件 才囚学园的自相残杀
个人状态
存活状态 死亡
身份 才囚学园学生
出身学校 亚严大附属高校
登场作品
游戏 新弹丸论破V3
动画
演员
日语声优 德井青空
英语声优 Julie Ann Taylor

茶柱转子(茶柱 転子)是在《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》登场的才囚学园学生。

她的才能为“超高校级的合气道家”。

人物简介

茶柱转子是“超高校级的合气道家”,她与师傅一起创造了新的基于冥想的武术“新合气道”(Neo-aikido),动作明显,喜形于表的脑天气少女。

因为练过武术所以喜欢大喊大叫,声音特别吵(一部分运动系学生的共性吧)。

茶柱极端讨厌男子,并且称他们为“男死”。如果是女生赞扬她会很谦逊地接受,但如果是男生赞扬他她就会立刻拉下脸来,还会觉得提不起劲来。

因此她也不擅长与男生交往,因为男生只要一碰她她就会把他扔出去。

轶事

  • 茶柱是自西园寺日寄子(CV:三森铃子)、苗木困(CV:内田彩)之后,第三个由Lovelive!企划相关的CV配音的角色(当然舞台剧方面是另一回事……那边有杏树和里P)。
  • 因为性格的原因茶柱和小泉真昼是CP,然而这个CP其实是不稳的(因为小泉希望的是可靠的男子,讨厌不靠谱的男子)。
  • 茶柱实际不会游泳。
  • 才育模式第二年的走秀还没开始时,茶柱觉得“会有男死进来”于是在门口守门,然后碰上了石丸。虽然说觉得石丸不同于其他的男人,但最后茶柱也没放他进去,结果石丸被她弄崩溃了……茶柱因此觉得有些不好意思。

图集

0.0
0人评价
avatar